直擊/EXO高雄走路去吃飯 阿嬤見韓星驚呼:我要實況轉播

娛樂中心/高雄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成軍6年享有超高人氣,他們19日難得南下高雄錄製節目,一現身小港機場就吸引大聲歡呼尖叫聲。7人甫抵台,立刻直奔左營蓮池附近的道地美食,站在門口研究一番才走進去。

▲▼EXO吃飯。(圖/攝影中心攝)

▲▼EXO從停車場步行去吃飯。(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從停車場步行去吃飯。(圖/記攝影中心攝)

EXO難得訪高雄,他們特地將車子停在停車場,走路尋找美食,現身街頭趴趴走,一位阿嬤坐在門口看到大批粉絲跟在身後追星,用台語震驚直呼:「很久沒看到這個情景了,我坐在這邊實況轉播!」不過沒多久就笑說「吃好久」。

▲▼EXO吃飯。(圖/攝影中心攝)

▲EXO在門口研究一番才進去店內。(圖/攝影中心攝)

▲▼直擊/EXO高雄走路去吃飯 阿嬤見韓星驚呼:我要實況轉播。(圖/攝影中心攝)

▲Kai用完餐步出餐廳。(圖/攝影中心攝)

用餐約45分鐘左右,7位成員才步出餐廳,而他們此趟應是為錄製節目而來,大批錄影機及攝影師緊跟,身邊的保鑣也動員約5人左右。不過,高雄天氣炎熱,他們7人來台全都穿厚重衣物、穿著長袖,從遊覽車下來也不見他們有換穿更輕便的衣服,D.O.熱到把灰色長袖捲起,但伯賢、Chen堅持時尚還是戴著毛帽。他們此趟訪台並未公開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