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商務座遇小孩狂踢椅背! 父母「冷處理」讓他認命:以後都開車

▲▼高鐵,高鐵車廂,搭車,交通,返鄉,疏運。(圖/記者賴文萱攝)

▲ 搭高鐵商務車廂雖然品質好,但不見得有好乘客。(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密閉空間遇到哭鬧,又加上不管教的父母,整趟舒適的車程真的會報銷。一位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很討厭搭乘高鐵時被干擾,因此毅然決然買了商務車廂的座位,只為求個安靜,沒想到還是不幸遇到哭鬧不止的小孩,還很失控的一直踢他的椅背,父母的處理方式更是讓他大翻白眼。

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大吐苦水表示,「坐高鐵真的很討厭遇到吵,坐商務只是想要個平靜。」不料卻還是遇到小屁孩不停尖叫哭鬧,還狂踢乘客椅背,而一旁的父母卻只冷冷地滑手機,似乎沒有要處理,讓他崩潰怒喊「腦神經快斷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網友都感同身受表示「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最討厭這種狀況,搭飛機也是」、「我會直接跟他爸媽說」。也有人說自己也有孩子,為了避免造成其他人困擾,「我極少在孩子還沒辦法控制的年紀階段坐大眾交通工具。」

有鄉民突破盲點說,「商務艙只是座位較大,有點心飲料及濕紙巾,可充電;不能保證比較安靜。」原po也針對網友回應說,自己當下有告知小孩父母,還通知隨車人員,但情況仍然沒有改善,「這次搭完後,我認命到哪都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