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喝得不過癮還要去大賣場買 熟女麥帥橋自撞翻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8日晚間11點半、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往麥帥一橋發生一起自撞翻車意外。家住北市的王姓女子(46歲)疑因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行經上橋處先擦撞到內側護欄,然後自撞護欄翻車,黑色休旅車整個翻轉90度橫躺在車道上。警消人員到場處理發現,王女已自行脫困並未受傷,但酒測值高達0.67毫克,遭警方移送法辦。

松山警方表示,王姓女子在救護人員到場前已經自行爬出車外,但警員到場後發現王女全身散發酒味,經同意後施行酒測。王女自己坦率向警方表示,事發前在家中喝酒,因為把酒喝完仍不過癮,打算開車去內湖大賣場購買,未料發生翻車意外,警訊後以公共危險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王姓女子酒駕訊後遭警方移送法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王姓女子酒駕上路自撞護欄翻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王姓女子酒駕訊後遭警方移送法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王姓女子酒駕訊後遭警方移送法辦,松山交通分隊長黃宗斌出面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