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正妹歡愛後變「吸血鬼」! 拿刀捅男友:任務是殺死狼人

▲▼俄羅斯女子認為自己是吸血鬼。(圖/翻攝自鏡報、臉書the vampire diaries)

▲葉卡捷琳娜覺得自己是吸血鬼。(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臉書the vampire diari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俄羅斯的長髮正妹葉卡捷琳娜(Ekaterina Tirskaya)近日用刀攻擊男友,理由是自己是吸血鬼,男朋友則是狼人,所以必須將對方「了結」。經過專家鑑定,葉卡捷琳娜的精神狀況正常,因此被判2年半有期徒刑與3900元英鎊的精神賠償費用。

根據《鏡報》報導,警方表示,這名來自新西伯利亞的22歲葉卡捷琳娜認為自己是美劇《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女主角艾蓮娜(Elena Gilbert)。兩人透過社群軟體認識,第一次約會還過夜後,葉卡捷琳娜突然「變身」,告訴男友「我是吸血鬼」。

不只如此,葉卡捷琳娜還說她有個任務是「殺死狼人」,恰巧男朋友就是「目標」,於是拿刀攻擊;男友反應快閃過突襲,還抓住武器,不過葉卡捷琳娜也很會看狀況變通,拿起另外一把刀朝胸部攻擊。受傷的「狼人」只能狼狽逃出家門,向鄰居求助。

葉卡捷琳娜被逮後,醫生替她進行心智鑑定,原本以為可能精神狀況異常,殊不知一切正常,於是法院判2年半有期徒刑,並且她須給男友3900元英鎊的精神損害賠償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