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觸身球「砸頭」!日棒球校隊16歲男死神搏鬥20小時仍喪命

▲▼棒球,手套,球,投接球,草地,運動。(圖/翻攝自pixabay)

▲16歲的男高中生在比賽中被觸身球砸中頭部左邊,當場失去意識,送院後死亡。(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熊本縣熊本西高校18日有一名硬式棒球社團學生篠田大志在練習賽中,遭觸身球砸中頭部,當場失去意識,雖然馬上被送往醫院急救,但19日早上仍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據悉,篠田所屬的熊本西高校棒球隊當時正在於同縣內的另一所高中舉辦友誼賽,怎知竟發生意外。

綜合日媒報導,就讀於熊本西高校普通科二年級的篠田大志是硬式棒球社團的團員,18日下午所屬的棒球校隊與其他學校進行友誼練習賽,沒想到就在下午1時40分左右,在比賽途中被觸身球砸中頭部左側。篠田當場大喊「好痛!」,便隨即失去意識昏倒在場上。

教練、隊長與顧問老師三人立即叫救護車,並當場使用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替篠田急救。然而由於撞擊力道過大,篠田大志送醫後,頭部外傷併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傷勢嚴重,19日上午9時不幸離開人世。而校方預計在19日晚間召集全校,轉達篠田大志不幸身亡一事。

熊本西高校副校長北原政典則表示,事發當時,根據安全對策,老師與教練都有做出應當的處置,學生仍然不幸離開人世,非常遺憾。據悉,當時篠田大志所屬的棒球校隊一起到位於熊本縣南部的另一間高中進行友誼賽,不料卻發生死亡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