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回防大岡山這一夜 警森77怒吼:你都不聽我的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岡山大團結」造勢活動,十萬人熱情相挺,這也讓散場時周邊交通是擠爆了,警察站在街頭指揮交通,不過就有一名汽車駕駛站不顧站在路中間的警察指揮,跟著前車佔據路口,讓一名員警當場動怒高喊:「你都不聽我的」,旁邊一名員警看到後連忙提醒「好啦!麥擱貢哇」。

▲這部銀色轎車駕駛不聽員警指揮佔據路口,讓員警一度動怒             。(圖/地方中心攝)

▲這部銀色轎車駕駛不聽員警指揮佔據路口,讓員警一度動怒 。(圖/地方中心攝)

造勢活動結束後,一輛銀色轎車從河堤二路要左轉岡山路,但是同樣要左轉的車輛已經排了一排,所以員警請這部銀色轎車的駕駛就先停在路口,不要繼續往前開,但沒想到駕駛聽都沒聽,硬是往前開結果被卡在路中央無法前進,看到這個情況讓路中指揮的員警很生氣對著銀色轎車的駕駛罵:「沒辦法哇!你都不聽我的指揮」,但因為現場太過吵雜,沒有聽到這名駕駛的回應。

看到自己同事怒了,另外一位站在路中央指揮的員警趕緊出聲制止避免衝突再擴大,大聲喊著「好了!」,但是這名銀色轎車駕駛繼續往前開,換這名制止的員警也不太開心,因為駕駛不知道又跟員警說了什麼,只聽到員警碎念「路都給你開就好了」。

▲一個活動下來超過4個小時,員警真的很辛苦             。(圖/地方中心攝)

▲一個活動下來超過4個小時,員警真的很辛苦 。(圖/地方中心攝)

其實造勢活動對員警來說真的是相當辛苦,為了讓活動順利安全進行,他們都是「無名英雄」,以高雄市長候選人兩方陣營接連在岡山區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為例,維持周邊交通順暢以及場地安全,得要動員岡山、湖內以及楠梓三個分局人力,總共兩百八十多名的警力到場,轄區員警私下說:「站到非常累,要等到活動結束才能離開,這一站最少都是四個小時超過」。

高雄市長候選人雙方陣營從鳳山、旗山跟岡山一路辦造勢活動,再加市議員候選人的小型活動,還有一般轄區治安巡邏、深夜勤務、抓賄,防詐,抓槍賭等等一堆的治安重點,選舉期間從沒停過,接下來還有選前一週競選活動,投票日當天的投開票所安全維護,高雄市長選舉成了全國矚目的焦點,一點意外狀況都不能少,高雄市警察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所以路過民眾看到這起造勢活動後發生的這起指揮交通小插曲,當場都說:「謝謝無名英雄,你們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