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變90!加油站工讀妹妹恍神多加40元:我自己補 女騎士的決定獲推爆

▲▼加油,加油站。(圖/ETtoday資料照)

▲如果加油站員工多加了油錢,您會自己吸收嗎?(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如果加油站員工多加油錢,都是得自己吸收認賠。一名女騎士分享遇到一名在加油站打工的小妹妹,她見對方多加40元,後來的決定獲得網友大讚「妳人真好」。有車主則分享被多加1400元的油錢,讓其他人直呼「工讀生元神出竅喔」?

女騎士今天(19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說,剛才去加油站加50元,結果工讀生恍神加到90元,「我就說要要付」,但對方一直堅持要自己補貼多出來的4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題是我是拿100元給她,她還找我50元」,原PO說,想回加油站把多出來的50元給小妹妹,想問大家該怎麼做?她後來補充說,有把50元拿回去給對方。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妳人真好,能夠寬恕並體諒工讀生。我自己遇到也會說沒關係就付掉,但是最討厭的是自己做錯事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那家就不會再去,除非換人」、「或許是她對自己行為的負責方式,妳可以給與肯定,這是很好的態度」、「那就買杯咖啡請她…她累了,需要提神」、「有些加錯的還一付很跩的樣子」。

也有車主分享說,曾說要加500元,結果被加1900元,「怎麼都沒跟我說1400不用了呢」?有網友直呼「靠北, 500加到1900,工讀生元神出竅喔?」車主說,對方「沒按錶自動跳,自己手按按到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