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毆同學至墜樓亡 國2生出庭被死者母親爆:兇手穿我兒子外套!

▲▼圍毆同學至墜樓身亡,竟穿著死者身上搶來的外套出庭。(圖/翻攝自Twitter/haren_kei)

▲ 兇嫌身上的米色羽絨外套其實是死者遺物。(圖/翻攝自Twitter/haren_ke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4名國中生涉嫌在公寓頂樓圍毆14歲男同學長達80分鐘,導致他自15層樓墜落,不幸身亡,震驚社會大眾。4名加害者日前出庭,照片透過媒體曝光後,死者母親出面指控,其中1名嫌犯竟仍穿著從她兒子身上搶來的羽絨外套,引起公憤。

仁川延壽警察署14日依傷害致死罪嫌逮捕1名14歲男學生、1名15歲的女學生等4名學生;他們涉嫌於13日下午5時20分左右,將14歲的2年級男學生叫到延壽區一處公寓頂樓,集體毆打他長達80分鐘。受害者約於傍晚6時40分自頂樓摔落至1樓花壇,被社區警衛發現後立刻報警,但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治身亡。

根據仁川警方18日最新說法,16日下午1時左右,4名嫌犯自南洞區警察局移送地方法院途中,其中1名14歲加害者穿著的米色羽絨外套其實是死去男學生的衣物。調查指出,死者身亡的15小時前,也就是13日凌晨2時左右,就已經在仁川一處公園被毆打一輪,而他的米色羽絨就是此時脫下。當天下午,受害者便被拖到公寓頂樓圍毆,最後發生墜樓身亡的悲劇。

▲▼圍毆同學至墜樓身亡,竟穿著死者身上搶來的外套出庭。(圖/翻攝自Twitter/haren_kei)

▲ 死者母親出面留言指控。

加害者搶走死者外套一事是在死者俄羅斯籍的母親出面後曝光。他的母親在相關新聞下以俄文留言表示,「他殺死我兒子」、「那件外套是我兒子的」。對此,加害者則供稱,是死者被打時脫下外套逃走,並沒有強行搶走外套。

警方說明,該名加害者犯案後沒有回家換過衣服,預計押收外套並還給死者家屬,確認真相後判斷是否需追加罪名。此前,4名嫌犯都於16日依傷害致死罪嫌,經聲請羈押獲准。仁川市政府計畫,將補助死者母親300萬韓元(約新台幣8.3萬元)的喪葬費用,以及未來6個月間53萬元(約新台幣1.5萬元)的生活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