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你要去哪裡?背包客攔搭順風車 司機竟然是王建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各位朋友們有搭過順風車的經驗嗎?能想像背包客攔截的車主竟然是王建民嗎?一對外國背包客攔車要去台北,司機竟然是王建民,還用流利的英文回答,「我以前住在美國,我曾經在那打球!」

▲背駆客攔車搭順風車,車子是王建民。(圖/翻攝王建民非官方粉絲團)

▲背包客攔車搭順風車,司機是王建民。(圖/翻攝王建民非官方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17日出席電影金馬獎,可惜紀錄片《後勁: 王建民》未能獲獎,在17日上午非王建民官方粉絲專頁上出現一則貼文,引起大家注意。

原本有一對外國男、女背包客要攔車,王建民停車詢問:「請問你要去哪裡?」『台北市!』

有一個人載了他們,他就是王建民,王建民一路上與2位背包客用英文聊天,背包客與眼前的司機聊天,並問他為什麼英文這麽好?王建民笑笑回答:「我以前住在美國,我曾經在那打球!」

網友留言說:「我也要」、「超幸運」、「以後去哪都攔車好了」。還有人留言:「講到攔車,讓我想到我在紐約也攔過王建民的車,哈哈」。

►金馬獎/王建民哭了! 「受傷開刀還是拼了18年」網跟著淚崩

►王建民12月舉行電影見面會 《後勁:王建民》套票開賣

關鍵字: 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