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男當眾下跪求愛:當我女友! 短裙學姐甜笑「回答超虐」…他晴天霹靂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告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但大陸這個男生卻受到了極大衝擊!日前大陸舉辦一場歌唱比賽,穿著短裙的短髮正妹藍鑫上台時,另一位男學生突然拿著花衝上台告白:「學姐~當我女朋友好不好!」短髮正妹露出甜甜笑容,下一秒的回答讓男學生從天堂掉到地獄。

大陸酷狗校際音超聯賽10月盛大展開,來自星海音樂學院的學生妹藍鑫穿著制服短裙,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甜美外型吸引不少人目光,此時一個男學生突然衝上台,手上捧著一束紅玫瑰單膝下跪,激動大喊:「學姐,我是大一的,我喜歡你好久了,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最虐告白現場(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虐告白現場(圖/翻攝自梨視頻)

突如其來的告白場面,讓全場瞬間沸騰,響起興奮的尖叫聲,不過這段告白沒有打動藍鑫,她雖然露出笑容,但下一秒卻開口:「對不起,我是你學長。」原來她其實是男兒身,讓男同學當場傻眼,不知做何反應,最後遮著臉跑下台,甚至有人指出男同學似乎哭了,但沒有獲得證實,而這段影片流傳後,被網友戲稱是「史上最虐告白現場」。

藍鑫受訪時坦言自己是直男,是因為女友的慫恿才嘗試女裝打扮,後來發現自己的女裝扮相滿好看,才開始喜歡上這種模樣,「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認為穿女裝只是一種嗜好和興趣,是一種表達自身意願的方式。

▲最虐告白現場(圖/翻攝自梨視頻)

▲藍鑫男裝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