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歸女遭2男強拖上貨車性侵 巷口監視器拍到她這樣脫身

深夜遭2男強拖上貨車性侵 落單女這樣做成功脫困。(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的微博)

▲監視器拍到,女子慘遭色狼想要強拖上車。(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安慶市一名女子深夜走在路上時,遭2名意圖不軌的男子強拉上車,監視紀錄器拍到她激烈掙扎,差點被帶走的驚險畫面,幸好有路人剛好經過,男子才放棄駕車逃逸。

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凌晨,監視紀錄器畫面顯示,一名長髮女子遭男子從後方挾持,想要把她強行帶走,她拼命掙扎的時候手機和錢包都掉了出來,男子撿起後還是繼續拖著她,想要把她帶上在路邊停駛的一輛客貨車。

安慶市迎江公安分區刑警大隊中隊長張夢曉,警方在案發不到24小時內在合肥逮捕到2男,這2人趁著深夜專門以落單女子為目標,隨機拉人上車後想要劫財劫色,目前被刑事拘留,呼籲女性夜歸時務必小心。網友看了影片後則是大罵,「罰太輕了,應該重判」、「只會呼籲女性要小心,卻沒有教育男的要管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