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去過3700年18次 時空旅人帶回一樣「未來的紀念品」

▲ 麥克聲稱,自己已經穿越到3700年多達18次了 。(圖/翻攝自YouTube/Apex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門探索超自然現象及不可思議事件的Youtube頻道「Apex TV 」最近採訪到一名時空旅人,這名住在加拿大的男子麥克(Mike)聲稱,自己曾去過西元3700年的世界,目睹到人類與機器人間毀滅性的戰爭,甚至還帶回了一樣「來自未來的紀念品」作為證據。影片一出,至今已吸引超過10萬人點閱。

根據《鏡報》18日報導,麥克表示,自己擁有希臘血統,出生在法國,並在14歲那年移居加拿大。來到加拿大以後,他逐漸對科學研究產生出興趣,於是在18歲那年開始在加拿大國家安全實驗室工作,並陸續參與了許多秘密研究項目。

麥克提到,其中一個秘密項目就是研究「時間機器」,當時研究室進行了多次實驗,派出許多人分別進行「單人」以及「團體」的時間旅行,自己當然也不例外,「我所負責的目標時間是西元3700年,目前為止一共去了18次。到了那個時候,各式不同類型的機器人早已相當活躍,有一些還只是機器,但也有些人工智慧已經具備精緻的五官與肌膚,看起來就像是真正的人類一樣。」

麥克說道,也有一些軍事機器人被設定為「完美的殺人機器」,它們除了本身構造堅固,還備有「激光槍」等強烈武器,「人類和機器人的戰爭就是在3700年的9月20日開始的。擁有理解能力的人工智慧意識到自己正被人類統治的事實,為了取得領導權,並建立一個沒有人類、動物、植物及任何有機生物的國度,它們展開了一波攻勢,最終導致在第一次戰爭以後,有超過30%的人類都被摧毀。」不過,關於這場人機大戰最終是由哪一方所獲勝,麥克並未多做透露。

▲ 麥克展示自己在3700年殺死機器人後,所帶回來的一隻機械手臂 。(圖/翻攝自YouTube/ApexTV)

為了證明自己所說的是真的,麥克在鏡頭前展示了一隻他從未來帶回來的「機器人手臂」,「這是我親手殺死的機器人,它的身體的一部份,雖然它看起來很小、構造也不複雜,但是它的力量足以把你分成100塊。」

擔心加拿大國家安全實驗室會因為自己帶著「機器人手臂」而將他滅口,麥克目前隱藏身分,躲藏在亞洲。

不過大部分網友們顯然都不太相信麥克所說的故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這是我今天所聽到最愚蠢的事情了。」「這東西看起來根本不像來自未來,我敢說我都可以做出更精細的機械手臂。」、「藥嗑太多嗎?還是看太多魔鬼終結者?」、「不能有比這更假的影片了」、「這傢伙瘦巴巴的,你跟我說他能『殺死』機器人?」、「哪來這麼多時間旅行者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