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台中沒打卡上酒店」阿嬌姨:我第六感很準! 兒喊冤對話萬人笑

▲情侶,男女,交往,感情,結婚,求婚。(圖/pixabay)

▲原PO媽媽懷疑,兒子沒去台中,「是帶妹出去玩對吧」?(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收到媽媽的LINE訊息後直呼,「媽,我知道妳關心我,但是我快40歲了啦」,獲得1.2萬人按讚。對於許多網友笑說,「下次去酒店要記得打卡喔」,他也解釋為何會特別打卡的原因。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和媽媽的對話截圖,以下為逐字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OOO(原PO姓名)你這次去台中沒有打卡上酒店,我高度懷疑你不是去台中,是帶妹出去玩對吧?
原PO:啥?妳傳的還OO(前妻)傳的?
媽媽:我的第六感很準的對嗎?當然是我傳的啊。
原PO:錯誤。
媽媽:你現在那(哪)。
原PO:媽,我要40歲了,妳可以不要這麼八卦嗎?
媽媽:小氣鬼,跟你開個玩笑也不行。

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所以你之前上酒店會打卡」;原PO回「做業務,上酒店可以報公帳,所以習慣打卡記時間日子。」有人則說「其實是媽媽想抱孫子啊」;原PO回「我都當外公了,我媽早抱孫很多年了。」

原PO後來也補充說,自己是凌晨下台中,「我媽早上10點就說我沒打卡,酒店沒這麼早開啦,阿嬌姨(原PO媽媽名字有個嬌字)。」

其他網友笑說,「媽咪好可愛」、「阿嬌姨,孩子長大了啦」、「結婚後,半夜你媽還是會開你房門,看你有沒有蓋棉被啦,放心吧」、「在媽眼裡,不管你幾歲都是媽的個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