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婚禮當伴娘「穿這樣」…一看比新娘辣 網全看傻!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紅小A辣從原本的男兒身,一步步進化成為女人,更歷經了多項整型手術,同時還隆乳成D罩杯,美艷模樣,魅力更完全不輸真正的女人。她近日擔任朋友婚禮的伴娘,大秀火辣的好身材,讓一大票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超正。

▲小A辣當伴娘。(圖/翻攝自IG/小A辣)

▲小A辣被封為「偽娘天后」。(圖/翻攝自IG/小A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近日參加朋友婚禮,並擔任伴娘,17日便在IG曬出和新娘子的合照,她更笑虧:「有人看過新娘穿的很保守,幫伴娘挑這種禮服的嗎?」只見照片中,她身穿白色深V的蕾絲禮服,大秀好身材,火辣程度更是完全贏過一旁的新娘。

▲小A辣當伴娘。(圖/翻攝自IG/小A辣)

▲小A辣當伴娘。(圖/翻攝自IG/小A辣)

而小A辣的伴娘服曝光後,她甜美的臉蛋,配上一頭金色浪漫長髮,灑落在肩上,還有精緻的妝容,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真的好美」、「超正」、「A辣好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