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傳蔡壁如跟洪耀福見面 柯文哲批謠言滿天:他們根本不認識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外傳柯文哲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要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見面,被認為是柯營要操作棄保謠傳打心理戰來裂解民進黨。對此,柯文哲17日上午受訪表示,選舉到最後,謠言滿天飛,「第一點,蔡壁如跟洪耀福根本就不認識,要找也不會找她去談,這聽起來就匪夷所思」;但柯也說,這在預料中,因為選舉到最後什麼謠言都會跑出來。

至於是否有棄保的可能性?柯文哲說,這個也有想過,但台北市民的自主性很強,綠的多一點藍的就少一些、藍的多一些綠的就少一些,「那何必呢?我們就照我們自己,做自己就好,這我已經想通了,我就照原來方法走就好了。」

另外,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稱有外在勢力在影響台灣選舉一事,柯文哲認為,其實看整個台灣的狀況,自己的想法是對的,「在中美對抗的世界局勢之下,去想台灣的自處之道」;柯說,台灣是兩大之間難為小,蠻辛苦的,「這就是這樣,中美兩個在對抗,我們處在中間要想說這要怎麼應付,其實蠻辛苦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於雙和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於雙和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