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沈月一見面就吵架! 楊紫疑惑問1句…網狂推:萌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沈月因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流星花園》等劇走紅,最近上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跟《流》男主角王鶴棣再度合體,「舊情人重逢」帶來不少看點。尤其2人一碰面就鬥嘴鬥不停,呈現出別人無法插足的氛圍,讓另一位嘉賓楊紫也忍不住笑說他們是「歡喜冤家」。

▲王鶴棣、沈月在《親愛的客棧》吵架拌嘴。(圖/翻攝自微博/親愛的客棧)

▲「菜寺場CP」王鶴棣、沈月在《親愛的客棧》中合體。(圖/翻攝自微博/親愛的客棧)

《親愛的客棧》中,所有班底一起去換床單和被單,其中武藝曾在其他節目中告白「理想型是沈月」,王鶴棣便故意在男方面前問「妳有看過嗎」。沈月不好意思的承認看過,但隨後又瘋狂吐槽王鶴棣:「人家他沒怎麼說好嗎,你就給人家3個選項,人家怎麼選?你們給他多一點選項行嗎?」明明緋聞男主角武藝就在旁邊,卻只見沈月和王鶴棣一來一往不斷鬥嘴,完全無法插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鶴棣、沈月在《親愛的客棧》吵架拌嘴。(圖/翻攝自微博/親愛的客棧)

▲王鶴棣和沈月為了一條床單吵起來。(圖/翻攝自微博/親愛的客棧)

王鶴棣和沈月被分配鋪同一張床,整理到一半,為了手上拿的到底是床單還是被套,突然之間又開始吵了起來。沈月堅持拿的是被套,但王鶴棣也頂回去「這個不是被套,這個是床單」、「沈月妳怎麼回事,拍戲拍傻了吧」、「妳為什麼要倔強啊沈月」,吵得旁邊的武藝和楊紫都哭笑不得,最後證實真的只是床單,雙方仍然都不肯服輸。

▲王鶴棣、沈月在《親愛的客棧》吵架拌嘴。(圖/翻攝自微博/親愛的客棧)

▲王鶴棣和沈月總是在吵架鬥嘴。(圖/翻攝自微博/親愛的客棧)

見到這個場景,楊紫趁著武藝和王鶴棣去拿真正的被套時,忍不住問沈月:「你們2個一直都這樣的嗎?歡喜冤家的感覺。」沈月否認:「沒有,我跟他平時也不說話,就是不熟,真的是不熟,拍完戲之後從來不聯繫,然後一見面就是這樣。」到最後都說跟王鶴棣並不親近,令楊紫發笑。

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大呼《流星花園》CP太可愛,直推「菜市場夫婦合體太逗了」、「好喜歡沈月和王鶴棣的相處模式啊」、「沈月和王鶴棣請原地結婚好嗎」、「祝菜寺場組合打架愉快」、「他倆真的好甜」、「萌爆」;也有人推楊紫的提問「神助攻啊」,笑說這期嘉賓的互動真的太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