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請不要認為選誰都一樣」 民進黨籲青年返鄉投票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選戰剩最後一週,民進黨17日發布「守護價值、守護家鄉」選舉影片,呼籲青年返鄉投票。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說,今年的選舉特別在境外網軍海量攻台的訊息戰,在網路社群媒體製造、傳播假消息,企圖影響台灣選舉。她呼籲,民主價值得來不易,投票是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價值,也是要確保未來還可以自由的選擇。

民進黨「守護價值、守護家鄉」影片,內容提及「請不要認為選誰都一樣」、「這是自己家鄉的選舉,卻得對抗外來勢力,謠言造假,鋪天蓋地,境外網軍入侵霸凌。」旁白也說,「年輕的你,不是任何政黨的基本盤,應該是政府要更努力,成為你的基本盤。」

何孟樺說,青年朋友們一直都是國家前進的動力,從美麗島、野百合、野草莓到太陽花學運,都是不同世代的青年,衝撞過去的不合理、不公平與不正義,願意在關鍵的時刻站出來,推動台灣前進。

▲▼民進黨推出投票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民進黨推出投票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何孟樺提到,民進黨沒有忘記大家對他們的盼望,也許執政這兩年多,腳步有些顛簸、有些迂迴,但民進黨會更加努力,爭取成為青年朋友們的基本盤,如同總統蔡英文向大家保證的「我們還是原來那個民進黨,我們從來沒有忘記執政的初衷」。

她強調,今年的選舉,與以往不同的地方,就是境外網軍海量攻台的訊息戰,在網路社群媒體製造、傳播假消息,企圖影響台灣選舉。外來勢力正利用台灣言論自由的保障,來打擊民主的公眾意見,摧毀台灣的民主。她呼籲,民主價值得來不易,身為台灣的一份子,不該再保持沈默,投的這一票,是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價值,也是要確保未來還可以自由的選擇。

何孟樺說,每一次的選舉,都是決定自己與台灣的未來;每一票的決定,都會讓台灣不一樣。希望帶領台灣這艘船的舵手,不應該是嫌棄自己家鄉、嫌棄自己國家的人,需要的是懂得珍惜民主自由價值、與台灣朝著進步方向前進的人。希望青年朋友返鄉投的這一票,可以選擇願意與青年世代一起前進、一起努力守護家鄉與價值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