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買甘蔗汁...旁邊的人好眼熟 是「金馬16億票房兄妹」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馬獎於17日晚間登場,16日率先舉辦入圍酒會,現場眾星雲集,在會場外,難得來台灣的大陸演員也沒有錯過觀光的機會,鄧超與孫儷抵台後趁空檔逛了誠品,金馬酒會後,網友更是在夜市捕捉入圍男主角獎的彭昱暢及張子楓,兩人滿手都是戰利品,看起來心情很不錯。

►看更多「第55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點這

▲▼彭昱暢、張子楓現身寧夏夜市。(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彭昱暢、張子楓現身寧夏夜市。(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16日晚間在寧夏夜市捕獲彭昱暢與張子楓,兩人曾一起合作電影《快把我哥帶走》,在片中飾演一對在吵吵鬧鬧的背後,有著溫馨感情的兄妹,上映票房約人民幣3.74億(約新台幣16億),在小成本的青春題材電影裡,算是很棒的成績。

兩人這次亮相金馬獎,雖然各自以不同作品入圍,但張子楓在酒會上受訪時透露已經和哥哥彭昱暢約好一起逛夜市,果然,會後真的被網友捕捉到逛街身影,兩人穿著輕鬆、休閒,在街頭自在地吃吃喝喝,雙手拿滿各種小吃,看起來收穫很豐富。

▲▼彭昱暢、張子楓現身寧夏夜市。(圖/《快把我哥帶走》電影劇照)

▲彭昱暢、張子楓《快把我哥帶走》。(圖/《快把我哥帶走》電影劇照)

其實不只彭昱暢、張子楓趁著參加金馬獎的空檔逛夜市,去年雷佳音以《繡春刀2》入圍男配角獎時,也在入圍酒會後出現在饒河夜市,吃烤香腸配啤酒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而韓星也是愛逛夜市一族,過去EXO來台開唱,燦烈、世勳、D.O.在演唱會後,跑到士林夜市玩,還挑戰射氣球,拿滿戰利品才心滿意足回飯店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