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大槌敲爆綠色大冰塊 國民黨18日拚雲嘉嘉南「悶經濟」全翻盤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召開翻轉雲嘉嘉南晚會記者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選擇在雲嘉嘉南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力拚由民進黨執政的4縣市全翻盤,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17日表示,晚會將有兩個高潮點,第一是連線「北神探、南菜販」,第二階段則是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立委王金平與4名候選人等大進場,並在台上共同擊破綠色大冰塊,象徵要打敗過去民進黨執政下「凍結」的悶經濟。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各類大型造勢紛紛出爐,洪孟楷指出,國民黨中央規劃在投票前的最後一個週日於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辦理「翻轉雲嘉嘉南-堅定向前 團結勝選晚會」,除了拚上最後一塊區域共同政見拼圖,更是以實際行動讓全國人民看見國民黨本次九合一選戰全都要翻轉的決心。

雲嘉嘉南四縣市目前都是由民進黨執政,洪孟楷說,但過去長期執政的結果是造成人才外流、年輕人在地方找不到工作等,而過去兩年多中央執政下兩岸關係急凍,更讓雲嘉南許多飯店、旅遊、餐飲業者苦不堪言,「觀光」變「關光」。所以這次國民黨在最後一週,就是打出「翻轉」,希望大家覺醒,共同改變過去民進黨長期壟斷把持,並且錯誤的施政。

當天晚會的特色部分,洪孟楷表示從晚間6點到8點,將有安排2大高潮點,第一部份是雲嘉嘉南4位縣市長候選人同台各自發表政見後合體,接著視訊連線南北兩大人氣候選人韓國瑜及侯友宜,一位是雲林女婿、一位是嘉義子弟,「南菜販、北神探」一起加持,要帶動雲嘉南翻轉的決心。

接著將由馬英九及吳敦義等人陪同4位縣市長候選人在萬人簇擁中大進場,並且宣示共同拚經濟,將會於台上共同擊破綠色大冰塊,象徵要打敗過去民進黨執政下「凍結」的悶經濟。

洪孟楷說,晚會最後也將邀請參與民眾打開手機手電筒,全場將大合唱「感恩的心」,因為本次主場在嘉義市,將以這首歌感謝過去嘉義市民對於黃敏惠市長的肯定,而勇媽黃敏惠再出發,就是用回饋感恩的心要報答嘉義人對她的栽培。

國民黨評估,此場至少會有萬人到場力挺,洪孟楷表示,黨中央已規劃中視頻道全程實況轉播,並且也同步在youtube、臉書做網路直播;國民黨在本次選戰雖然資源有限,所以主打團結及區域作戰,繼中台灣、宜花東、黃金三島、桃竹竹苗等共同政見推出,本週日的雲嘉嘉南合體造勢,代表選前國民黨的全台政策完整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