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退休男「天天寫詩」 女牙醫墜入愛河被騙300萬

▲工作,打電腦,示意圖。(圖/pixabay)

▲女牙醫被跨國戀沖昏頭被詐了300多萬。(圖/pixaba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名女牙醫陷入跨國詐騙集團設下的愛情陷阱,被騙300多萬元。

根據判決書指出,該跨國詐騙集團在去年5月起,利用臉書等通訊軟體認識女牙醫,並自稱是在杜拜工作的Nicolas Wayne,誆稱退休後到台灣生活,並每天寫詩給女牙醫,讓女牙醫墜入愛河中。同時,詐騙集團派出另一位叫做Roland Guy的男子,跟女牙醫每天聊天,也說自己退休後要到台灣生活。

過段時間,2人取得女牙醫信任後,先後向女牙醫以運送貴重物來台的費用等,要求女牙醫代墊,並依照指示匯款,女牙醫不疑有他前後共匯了305萬元到對方的帳戶。

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再以相同手法向女牙醫要求96萬墊通關費,女牙醫這時才從愛河上岸驚覺有詐,與警方配合後將外籍車手逮捕。高等法院審理後,依照詐欺取材未遂罪判處8月徒刑,刑滿後驅逐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