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化身rapper!群星會超強卡司曝光 「百萬柯粉站出來」

▲▼柯文哲要「決戰北門」。(圖/柯辦提供)

▲柯文哲要「決戰北門」。(圖/柯辦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黃金週,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下午2時將在北門廣場舉行「阿北的歌廳秀」,邀請到國台語歌手一齊助陣,宣傳海報也釋出,柯文哲著帽T、戴帽子化身rapper,飄出一股「嘻哈味」,在海報中艱險當顯眼,海報無論是配色、字型與設計都相當復古,柯文哲也呼籲柯粉參與力挺。

海報也列出助陣的歌手圍繞柯文哲,包括謝和弦、劉福助、今子嫣、方怡萍、白芯羽、星勢力、張琴、秀蘭瑪雅、大支,群星會將來一場國語台語大會串。柯文哲日前在臉書表示,因為堅持,北門重見天日,1118決戰北門,「百萬柯粉站出來」。

此外,對手民進黨的姚文智則是舉辦「1118手牽手護台北大遊行」,18日下午3點30分展開遊行,姚文智將在遊行途中與民眾擊掌,警方將實施交通管制,提醒用路人改道行駛。國民黨的丁守中,則在17日於競選總部舉辦音樂表演活動。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妹妹柯美蘭高唱卡拉OK「堅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