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勸少喝一點!她竟帶母跳海 男友「脫外套蓋屍」撫遺體痛哭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石門區白沙灣海域16日晚間發生一起母女雙屍案,警方調查,50歲的張姓女子因為男友勸她少喝一點酒而產生爭執,張女事後就傳簡訊給對方說:「我要去死,帶媽媽一起去!」對此,張女的男友趕到現場後,悲痛地打開屍袋,撫著兩人的遺體放聲大哭並懺悔,隨後還把外套脫了下來,替女友的母親蓋上,場面相當令人哀戚。

▲▼ 吵架嗆「帶媽去死」雙亡 男友撫屍袋痛哭            。(圖/記者郭世賢攝)

▲張女的男友趕到現場後,抱著兩人的遺體痛哭。(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張女的男友趕到現場後,悲痛的跪在地板上,直接打開兩人的屍袋,輕撫兩人早已冰冷的臉龐放聲痛哭,嘴裡還不停說著懺悔的話,而最後他還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想蓋到已經發寒的遺體身上,但由於遺體有兩具,他猶豫了一小會兒,最後決定把外套輕輕蓋在女友年邁的母親身上,畫面相當令人鼻酸。

整起案件發生在16日晚間8時許,據警方初步了解,張女和男友吵架後,曾經傳訊嗆聲說:「我要去死,帶媽媽一起去!」隨後在白沙灣被發現時,竟然已經和母親一彤成為兩具冰冷的遺體。對此,王姓男友向警方表示,「女友平日有酗酒的習慣,16日傳LINE勸女友少喝點,兩人因而發生爭執,女友曾提到要去自殺,沒想到真的跑去投海自盡。」而警方初步推測,母女兩人相依為命,女兒應該是害怕她自己死後,年邁的母親沒人照顧,於是就決定帶著媽媽一起死。另外,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後續仍待檢警進行相驗以釐清死因。

▲▼ 吵架嗆「帶媽去死」雙亡 男友撫屍袋痛哭            。(圖/記者郭世賢攝)

▲張女的男友拿外套替女友的母親蓋上。

【相關新聞】

►獨/與男友吵架「帶媽媽一起死」 母女投海陳屍白沙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