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PO親餵照遭轟「花式曬奶」 母乳媽:人沒文化最可怕

▲▼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在IG秀出親餵照被罵翻。(圖/翻攝自Instagram/coffee89921)

▲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在IG秀出親餵照被罵翻。(圖/翻攝自Instagram/coffee89921)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9歲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因擁有34D的好身材,有著「港版瑤瑤」的稱號,今年5月閃婚後10月升格當媽,在IG上狂PO寶貝兒子照片,但其中一張「哺乳照」卻意外引發罵戰。有部分網友批評這根本是「花式曬奶」,狂轟「想證明什麼?」激起大批母乳媽媽留言力挺。林芊妤本人也回應,「在當媽之後才覺得胸部是餵哺BB的工具,好健康好正面」。

「今日滿月啦,母乳媽媽,累但滿足」林芊妤16日曬出親餵照引起爭論。照片中Coffee身穿黑色家居服,抱著剛出生的兒子,一頭長髮披散在左肩,並沒有露點或不雅姿勢。但這張照片卻引發部分網友質疑,是不是「想塑造好媽媽形象」,且幾乎整個右胸都露出「只差沒露點」、「花式曬奶」、「不需要將這私密公諸同好」;也有網友說這是想「博出位」。

以上這些批評卻激起一批母乳媽媽怒火,上線留言鼓勵林芊妤「畫面好美」、「好温馨,好值得留影」、「母乳係俾bb最好嘅營養(母乳是孩子最好的營養)」、「支持你餵母乳」等,並指出許多歐美歌手也會上傳親餵照,這種照片充滿母愛,一點也不色情。在截稿前,照片留言達到1184條留言、獲得5.7萬個讚。

林芊妤也大方回應網友,「其實只是一張很正常的照片,相信我以前的泳裝照都比這張性感吧?」,因第一個孩子16日滿月,才想分享一張紀念照,並沒有其他意思。她還說,「在當媽之後才覺得胸部是餵哺BB的工具,好健康好正面」。

▼林芊妤回應親餵「好健康好正面」。(圖/翻攝自Instagram/coffee89921)

▲▼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在IG秀出親餵照被罵翻。(圖/翻攝自Instagram/coffee899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