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怨「民進黨只救高雄」 蔡英文回應

▲▼總統蔡英文為姚文智站台。(圖/記者翁嫆琄攝)

▲總統蔡英文為姚文智站台。(圖/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4日表示,他理解黨內全盤考量,高雄面臨危急狀態,若一旦失守,「整個民進黨內的權力結構會有很大變動」。姚文智也說,據他了解,第一、二之間的資源,像是一丈差九尺,對此總統蔡英文16日出席活動時回應姚文智的質疑了。

姚文智之前抱怨黨的資源台北市不是數一也不是數二,據他了解一、二之間就是「一丈差九尺」高雄如果失手很多人要負起責任,理解黨內的操盤手這樣的說明,但是台北市為國家首都,整個選舉主軸應該認清楚,就是「抗中保台」、「棄韓柯保台灣」。

根據《聯合報》報導,總統蔡英文在16日南下到彰化縣參加「台灣農文學館」時,表示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團隊,競選團隊會就他們自己的選舉做最好的規畫,黨中央是看各個地方需要什麼樣的協助,就提供什麼樣的協助,如果姚文智委員覺得再需要多點幫助,相信黨中央會提供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