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神秘員工變身小熊維尼 溫柔安撫腦麻孩「陪你10分鐘」

▲▼迪士尼神秘員工變身小熊維尼 溫柔安撫腦麻孩「陪伴10分鐘」。(圖/翻攝自臉書/Jessie Barber)

▲工作人員悉心安撫孩子的情緒。(圖/翻攝自臉書/Jessie Barb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母親巴伯(Jessie Barber)日前帶著孩子到佛州的迪士尼樂園遊玩。年僅18個月大的兒子患有腦性麻痺,過程中遇上一位穿著小熊維尼布偶裝的員工,彼此相伴了10分多鐘,對方還不斷輕撫他的頭,試著親吻他;暖心影片12日上傳臉書後引起廣大迴響。

巴伯與同性伴侶艾利森(Allison)先前計畫,要帶著領養的孩子們去遊樂園,展開為期1周的旅行。其中患有腦麻的兒子一直都很喜歡迪士尼,雖然他在擁擠的環境中有些不適,仍是非常高興能看見相關的動畫人物;身分並未被透露的員工在布偶裝裡,溫柔輕撫著這位孩子,相當有愛。

在旁錄影的巴伯事後於臉書寫道,「對於那些育有殘疾兒童的人們來說,你知道那種大家看著你的小孩,卻不知如何互動的感覺。小熊維尼融化了我的心,確實知道該怎麼做!他和我們的小傢伙共度10分鐘以上,他喜歡每一秒,謝謝你,小熊維尼!」

「維尼待了10分鐘,他不會放開我們兒子的手,真的讓對方平靜下來。」巴伯提到,兒子喜歡用微笑與其他的表情與他人交流,他也相當熱愛被關注的時刻。

拍攝完影片的隔天,巴伯與家人又於另一家餐廳遇到穿著小熊維尼裝的工作人員,「我們兒子認出了維尼,並開始微笑。」她替孩子買了小熊維尼的別針,裝在小車子上,她告訴服務區的員工,身穿維尼裝的神秘人物對她有著重要影響,「我希望他或者是她,能夠得到認可。」

For those of you who have disabled children know the feel when people look but aren’t sure how to interact with your kiddo. This Winnie the Pooh melted my heart and knew exactly what to do! He spent 10+ minutes with our little guy and he loved every second of it. Thank you Pooh!

Jessie Barber 發佈於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