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8再借你用」捲入士官仲介長腿妹援交案 他發文:我是一名很屌的數學老師

▲▼國軍一名賴姓士官透過網路仲介年僅17歲魏成年高中女生賣淫、雖然士官已被逮捕,但網路仍可見到他刊登的魚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國軍一名士官仲介17歲少女援交,如今讓一位W姓老師捲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市警方日前偵辦一名賴姓士官仲介17歲少女援交賣淫案,卻讓一位W姓老師無辜涉案。W老師也在IG上發文自清,強調自己是「很屌的數學老師」。

這名在台中服役的賴姓士官沉溺網路情色交友,今年5月間透過手機成人交友軟體認識新北市一名讀高中、身高173、容貌清秀的姣好的少女小雅(17歲),離譜喪心病狂的賴姓士官不但向少女索取猥褻自拍照外、還在網路論壇張貼小雅賣淫茶訊,供全台尋芳客上門援交,賴姓士官光靠嫖客付費索取未成年少女連絡方式,就入帳超過10萬元。新北市警方在今年8月底逮捕這名惡劣士官送辦。

▲▼國軍一名賴姓士官透過網路仲介年僅17歲魏成年高中女生賣淫、雖然士官已被逮捕,但網路仍可見到他刊登的魚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起士官仲介少女援交案昨天流出一張少女與一名男子的LINE對話截圖,對話中少女還暗示「過幾個月滿18再借你用」,而這名男子則被指向是W姓老師。對此W師秀出他與少女的對話截圖自清。

W師表示,少女是在IG上找到跟他,所以對話都是在IG上,他根本沒有少女的LINE。另外,截圖中顯示的手機系統是Android介面,但W師是用iPhone。W師在今天凌晨也委託律師在好友圈發出聲明,透露自己從小因崇拜郭靖「俠之大者,為國為民」的精神,所以選擇用教育回饋社會。強調自己不是噁男、狼師,「爾今爾後對於這種指控,我會用笑容與幽默以對,因為你在我的教學功力上找不到弱點,只能生個子虛烏有的事情來抹黑我,所以我知道你間接承認了」、「我是一名很屌的數學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