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填寫通俄門書面提問 川普「輕鬆完成」:這是場騙局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川普多次抨擊通俄門調查是獵巫行動。(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6日表示,他已輕鬆完成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針對「通俄門」的提問,他最近一直在忙碌,花了些時間來填寫答案,「我還沒有交出去,我剛完成它們。」他強調,是由他自己回答問題,而不是透過他的律師。

《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告訴媒體,他已完成通俄門問題的書面答覆,「那些帶有不良意圖人們的提問,你總是必須小心。」他說,穆勒團隊已經聚集在一塊,來調查俄羅斯2016年試圖干預總統大選,以及任何與川普競選團隊的關聯。

川普多次強調,是他親自回答這些問題,「我的律師沒有在上面出力,是我在努力。」知情人士則透露,川普的律師認為他們已解決現有的問題,總統這禮拜幾乎每天都與律師見面。

對於穆勒的調查,川普表示,這一切都是非法的,穆勒的團隊對著人們吼叫,可怕威脅要別人交出自己想要的答案,「我沒有被煽動,這是場騙局。」

隨著期中選舉的落幕,穆勒在長達18個月的通俄門調查中正面臨關鍵決策點;這項調查已對32人提出指控,其中包括26名俄羅斯人。川普的4名助手則對各項指控認罪,最近一次是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在9月達成認罪協議。

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olph W. Giuliani)15日表示,有些問題是不必要的,有些可能是陷阱,有些並沒有與案件相關,這些回答可能會於16日交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