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抓眼鏡蛇!「圍繞脖子」嚇朋友 傻男一轉頭…下秒反被咬死

▲傻男徒手抓眼鏡蛇,掛脖子嚇朋友,下秒GG了。(圖/翻攝自YouTube)

▲傻男徒手抓眼鏡蛇,掛脖子嚇朋友,下秒GG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一名24歲男子為了要嚇朋友,看到玩蛇人的眼鏡蛇,就決定把眼鏡蛇纏繞在自己的脖子上,沒想到眼鏡蛇居然「絕地大反攻」,他一轉頭就反咬他一口,當場慘死。

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一名男子賈格迪什(Ch Jagadeesh)在50歲的玩蛇人面前把一條眼鏡蛇纏在自己的脖子上,為了要嚇唬身旁的朋友,還要求要和眼鏡蛇合照。他的朋友笑得趕緊拍攝影片,就要記錄這段好笑的過程,大家都誇獎他好有勇氣。

賈格迪什先把眼鏡蛇圍繞在脖子上,接著拿下來想嚇朋友。豈料,當賈格迪什一轉頭,眼鏡蛇就突然狠咬他一口,注射毒液進入他的身體,導致他當場昏厥休克,緊急送醫後仍送醫不治。這段影片14日起在各大社群傳播,不過相關畫面太過血腥,部分連結已經剪輯過。

然而,玩蛇人明明身上就有解毒劑,卻突然逃跑,害得賈格迪什失去性命,目前已被警方逮捕,並依「鼓勵他人把蛇纏繞脖子」為由起訴。調查指出,這條「商業觀賞用」眼鏡蛇的毒牙和蛇毒數周前已經清除,然而卻不知道為何還可以繼續分泌毒液。

蛇類友善社團會長維斯瓦納坦(Avinash Viswanathan)表示,毒牙是蛇類的上顎牙齒,至於能否再生,就要看當時拔牙的受傷程度,如果毒牙拔除時傷口嚴重,那麼永遠不會再長新牙出來;如果牙齦沒有受傷,那麼很有可能在一個月內再次生長。

維斯瓦納坦分析,因此這起命案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眼鏡蛇的毒牙再生而咬傷致死;另一種是毒腺沒有清乾淨,導致其他牙齒刺破賈格迪什的皮膚時,毒液從傷口穿入他的體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