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競選海報盜用雜誌商標!民眾PO照看傻…《國家地理》怒告李婉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最近宣傳廣告車和文宣相當吸睛,豈料竟然發現她使用的海報上,左上角竟然出現了《國家地理雜誌》的商標,讓民眾以為雙方似乎有什麼合作。《國家地理雜誌》氣炸,16日晚上9時30分許表示要直接提告。

▲民眾發現,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的宣傳海報上竟然有《國家地理雜誌》的商標。(圖/翻攝自國家地理雜誌臉書)

▲民眾發現,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的宣傳海報上竟然有《國家地理雜誌》的商標。(圖/翻攝自國家地理雜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李婉鈺的海報上寫著「都市計畫建築博士」,上面畫了表格填滿她的政策,並且放上她親民又美麗的露齒笑容,但仔細一看,左上角竟然出現了「National Geographic」的字樣,配上《國家地理雜誌》的商標還寫著「國家地理 多元化社宅」,讓民眾看得一頭霧水。

對此,《國家地理雜誌》立即發布嚴正聲明,國家地理絕無與任何今年地方公職選舉之候選人有合作事宜,近日發現某候選人未經公司同意,擅自於競選文宣上使用國家地理中英文商標,公司已連絡並要求撤下相關之文宣物品,並由法務部門尋求法律途徑處理。

消息一出,網友們立即在臉書上蓋樓留言:「好幾天前就發現了,趕著上班所以沒有在車陣中拍下照片」、「肯定是員工自發性行為啦,不知情不知情」、「到底亂加別人Logo到自己的競選文宣裡是有什麼幫助」、「我每天上班都有看到路邊旗子 真的看很久 想說怎麼會有國家地理的Logo」、「宣傳車都有了!太扯」。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直接告了啊,候選人這樣是要怎麼為民喉舌呢」、「不明白放國家地理頻道的Logo想表達什麼」、「擅自濫用就是不對」等。還有網友在媒體臉書上表示:「笑死,盜圖浮水印還忘記拿掉,欠吉」、「應該放動物星球頻道吧」、「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我還以為洗髮精廣告圖」、「國家地理雜誌是不怕被打嗎?」

目前尚未得到李婉鈺辦公室的回應。

▲▼新北市第三屆市長選舉號次抽籤,李婉鈺。(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