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再世?菲律賓罕病寶寶 腦部手術後長出撒旦之角!

▲▼今年才一歲的索蘭經過一輪密集手術後,頭部突然長出類似撒旦的雙角!(圖/網路照片)

▲▼今年才一歲的索蘭經過一輪密集手術後,頭部突然長出類似撒旦的雙角!(圖/網路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罹患罕見腦部疾病的小男孩之前經過一輪密集手術後,頭部突然長出類似撒旦的雙角!

今年才一歲的克林恩․索蘭(Clyne Solan)因為在母親子宮裡時即罹患「積水性無腦畸形症」(hydranencephaly),因此大腦無法完全發育。今年一月他出生不久,他的母親潔絲汀(Justine)就注意到他的頭蓋骨出現了小裂縫。今年3月,外科醫生對索蘭林恩進行了手術,以緩解他的大腦腫脹。

這次手術看來很成功。但接下來卻因為腦部組織流失,造成他頭骨塌陷。之後,他的頭部兩側就有脊狀物不斷生長,最後形成越來越明顯的兩隻角!

潔絲汀說,她害怕讓孩子接受第二次手術,因為擔心他不夠強壯,無法活下來 。

她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難作出決定。因為如果我們不讓他接受手術,他的頭一輩子都會是這樣。有人說他的頭像長出魔鬼的角。但對我們來說,毫無疑問他是天使。看到他受苦讓我們很傷心。」

索蘭目前是透過管子從他的鼻子灌進牛奶和補充劑來餵食他。罹患「積水性無腦畸形症」的孩子大腦發育程度有限,而且有可能出現癲癇、生長遲緩、呼吸和消化有困難、不易調節體溫、甚至視力模糊以智力障礙等問題。

▲▼今年才一歲的索恩蘭經過一輪密集手術後,頭部突然長出類似撒旦的雙角!(圖/網路照片)▲▼今年才一歲的索恩蘭經過一輪密集手術後,頭部突然長出類似撒旦的雙角!(圖/網路照片)

索蘭和母親潔絲汀的合影。(圖/網路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