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美》艾米舒默懷孕4月出狀況! 緊急送醫住院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喜劇一姐艾米舒默(Amy Schumer)日前剛在IG上宣布懷喜訊,將與主廚老公克里斯費雪(Chris Fischer)迎來第一個愛情結晶。沒想到15日卻傳出她因為孕吐太嚴重,緊急送醫,當天她原本預計要到德州參加活動,行程也因此被迫取消。

▲▼艾米舒默壞孕。(圖/翻攝自IG/艾米舒默、Jessica Yellin)

▲艾米舒默與老公即將迎來第一個愛情結晶。(圖/翻攝自IG/艾米舒默)

艾米舒默10月22日在IG上宣布懷孕消息,當時粉絲都為她感到開心不已,沒想到孕期剛過三個月,她就因為孕吐太嚴重,必須緊急住院,還影響了接下來所有的活動行程,對此她也感到非常抱歉及內疚,隨後還特別曬出一張自己的住院照,並向德州的粉絲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米舒默。(圖/翻攝自IG/艾米舒默)

▲艾米舒默因孕吐太嚴重,送醫住院。(圖/翻攝自IG/艾米舒默)

照片中,只見艾米舒默躺在病床上,臉色非常蒼白,看起來非常虛弱。她在IG的發文中解釋,自己住院了,「大家都說第二個孕期會比較好,並沒說完整,我在這段孕期中更不舒服,我的孕吐症狀很嚴重。雖然懷孕很幸運,但這些症狀都是糟糕的事!」但她還是不忘向粉絲報平安,稱自己與寶寶都很好,也特別向醫護人員致謝,稱自己好起來以後,會很快地再度出現在眾人眼前。

▲▼艾米舒默壞孕。(圖/翻攝自IG/艾米舒默、Jessica Yellin)

▲艾米舒默與主廚克里斯費雪2月宣布結婚。(圖/翻攝自IG/艾米舒默)

艾米舒默在2月宣布閃嫁37 歲的主廚克里斯費雪(Chris Fischer),還在IG上曬出了結婚當天的婚照,好姐妹小珍妮佛(Jennifer Lawrence)當時也出席了她的婚禮。而在此之前,她一直未有緋聞傳出,不料一公開便是閃婚消息,讓粉絲震驚不已,當時甚至傳出,她是因為懷孕才會趕快補辦婚事,隨後她本人也在IG上PO出聲明澄清:「沒有,我沒有懷孕!」沒想到時隔數月,兩人終於傳出好消息,迎來第一個愛情結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