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名嘴陪綠營參選人掃街 粉絲團遭轟:「這樣好嗎?」

▲▼羅友志替綠營議員參選人輔選,臉書遭網友灌爆。(圖/翻攝畫面)

▲羅友志替綠營議員參選人輔選,臉書遭網友灌爆。(圖/翻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客名嘴」羅友志,16日晚上替民進黨議員候選人阮昭雄掃街輔選,並拍下影片強調與阮昭雄認識多年,直言欣賞阮昭雄的衝勁,羅將影片PO上粉絲團,但有網友紛紛留言,「這樣好嗎,友志?」但羅則回應「選賢舉能才是王道」。

素有台客名嘴之稱的名嘴羅友志,在16日晚上PO文替民進黨議員候選人「讚聲」,並在影片中開玩笑說,2人交情深厚,且交往不分藍綠,「暖」昭雄不只像暖暖包一樣暖,欣賞阮昭雄做事的衝勁。

▲▼羅友志替綠營議員參選人輔選,臉書遭網友灌爆。(圖/翻攝畫面)

▲網友相繼上羅友志臉書表達意見。(圖/翻攝畫面)

但影片一PO上羅友志的粉絲團,有網友隨即留言,「阮昭雄每次在少康節目都為民進黨辯駁,這樣好嗎,友志?」、「無言了,我看到你都還是到處在幫民進黨的人助選啊,雖然選人不選黨,但...」等語,甚至還有網友說「既然支持民進黨,那以後不看你節目了。」

而羅友志粉絲團中也有網友留言表達不同看法,其中有網友直言,「這篇文章我按讚,但我不會投他」、「選人不選黨,讚」等留言。

針對此事,羅友志回應表示,為社會發覺好的民意代表,不分藍綠吧?而且也常常上的節目號稱無色覺醒,更強調,當天去平鎮幫國民黨的黃敬平跑早市,晚上則是陪民進黨的阮昭雄跑黃昏市場,這不就是無色最好的詮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