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男友吵架「帶媽媽一起死」 母女投海陳屍白沙灣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海水浴場16日晚間8時許發生駭人雙屍案,潮水退去之後,有2名女性橫躺沙灘,相隔約50公尺,動也不動,警方獲報前往查看,2人已死亡多時,身上無明顯外傷,疑似溺斃,警方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及聯絡死者家屬,2名死者為母女關係,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警方初步調查,一名死者姓張,50歲女性,另一名死者姓張,84歲女性,兩人為母女關係,女兒在16日和男朋友吵架後,傳了個訊息給男友:「我要去死,帶媽媽一起去!」。警方初步推測,母女兩人相依為命,女兒怕她自己死後,老母沒人照顧,於是就帶著媽媽一起死。

▲ 「下輩子還要在一起」母女投海 相隔50m陳屍白沙灣。(圖/記者郭世賢攝)

▲ 女兒的男友趕赴沙灘陳屍處,直接打開屍袋,撫著兩人屍體放聲痛哭。(圖/記者郭世賢攝)

冰冷海水和無情的海風不斷拍打,但兩人的屍體早已沒有溫度,女兒的男友趕赴沙灘陳屍處,直接打開屍袋,撫著兩人屍體放聲痛哭,不斷地摸著她們的臉,向她們懺悔,泣不成聲。最後,他無奈地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他只有這一件,但有二具屍體要蓋啊!最終,他選擇給了女友的老媽。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後續仍待檢警進行相驗以釐清死因。

王姓男友向警方表示,16日投宿在白沙灣某間民宿,女友平日有酗酒的習慣,他傳LINE勸女友少喝點,兩人因而發生爭執,女友曾提到要去自殺,沒想到真的跑去投海自盡。警方研判,張女可能擔心年邁母親無人照顧,才會帶著母親共赴黃泉。警方說,當時通往沙灘空地發現一台輪椅,已通知到在台中張女的家屬趕至石門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姓母女投海身亡 。(圖/記者郭世賢攝)

▲ 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16日發生50歲女帶85歲老母投海自殺案。(圖/記者郭世賢攝)

▲「下輩子還要在一起」母女投海 相隔50m陳屍白沙灣。(圖/記者郭世賢攝)

▲ 男友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但有二具屍體要蓋啊!最終,他選擇給了女友的老媽。(圖/記者郭世賢攝)

▲「下輩子還要在一起」母女投海 相隔50m陳屍白沙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當時通往沙灘空地發現一台輪椅,已通知到在台中張女的家屬趕至石門處理後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