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5歲未婚,政府配婚!」嘉義縣長候選人9大政見超狂 網全看傻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5歲還未婚的有福了?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細看嘉義縣長選舉公報,無黨籍候選人林國龍提出的政見驚為天人,包括反對同性戀結婚、調整勞工起薪至4萬元、老人全由國家照料、看病生產費用全免、甚至還提出年滿25歲的未婚民眾由政府配婚;鄉民看完也傻眼,直呼「甘無摳零(有可能嗎)?」

▲▼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林國龍提出「25歲未婚民眾由政府配婚」政見。(圖/翻攝PTT)

▲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林國龍提出「25歲未婚民眾由政府配婚」政見。(圖/翻攝PTT)

「一看這政見真是不得了!」原PO貼出的選舉公告中,參選嘉義縣長的林國龍洋洋灑灑提出9項主要政見,「反對同性戀結婚,因為會得病、會絕種」、「4萬元起薪,住者有其屋,讓年輕人成家立業」、「老人全由國家照顧,每戶月省2萬元」、「看病免費、婦女生產免費,讓人人有工作」、「保護企業公司,國家股份一半,防止掏空」、「縣長選完,選總統、選立委落實各項政見」、「25歲未婚,由政府配婚,落實工作權、生命權、婚姻權」、「農產品產銷失調,由政府合理價格收購」、「優先照顧弱勢、殘障,拼經濟、拼外銷,讓人民過好日子!」

林國龍提出的政見中,就屬「政府配婚」最為吸睛,原PO還揶揄「強烈推薦這位候選人應該跟韓導合作,一起蓋摩天輪,造福未婚青年啊啊啊!啊對了,不知道政府配婚有沒有7天鑑賞期?」

鄉民看完政見後也傻眼,紛紛留言「那離婚有得再配嗎」、「拒絕配婚要當兵嗎」、「配一個嘔嘔嘔的我寧願單身一輩子」、「這共產黨政府了吧,什麼都給政府決定就好啦」、「共產黨也不搞這個,就連畜牧業也沒有」、「這政見也太噁心了」、「魔法師要滅絕了嗎」、「笑死偶惹」、「甘無摳零?」但也有部分鄉民表態支持,「不錯,想選」、「這我還不投?」、「X!出來選總統辣!」

此次九合一大選嘉義縣長共有4位候選人,包括民進黨翁章梁、國民黨吳育仁、無黨籍吳芳銘、以及同樣沒有政黨背景的林國龍;雖然選舉公報上羅列出4位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但14日嘉義縣長首場公辦政見會時,林國龍卻未出席到場發表他吸睛度滿點的政見。

►扯!花蓮慈濟誤將尿液當生理食鹽水 病患遭注射體內10天後死亡

►影/韓粉變心了...她批政見天馬行空 「韓國瑜是草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