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狂虐新兵!舌舔15分鐘「逼喝糞水」被玩壞 同梯全圍觀起鬨

徵兵,軍人,士兵 (圖/林弘展攝,授權使用)

▲凌男連同同袍,霸凌同梯的陳男。(圖/國軍示意照/林弘展攝/授權ETtoday使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陸軍6軍團爆性虐醜聞,一名19歲凌姓男兵因自己的物品不見,竟懷疑是陳姓同梯偷的,仗著朋友多便將對方帶到廁所凌虐,讓陳身心受創不能自己。新竹地院也依強制罪、強制猥褻罪判凌男9月徒刑,緩刑4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檢方表示,凌男6月時將自己的S腰帶交由陳姓同梯保管,事後卻忘記自己放到哪裡,轉而懷疑對方偷走;由於凌男入軍前混過,外頭朋友、兄弟夠多,許多軍中弟兄也都敢怒不敢言,便聽著凌的質疑。

S腰帶。(圖/翻攝網路)

▲陳男遭同梯霸凌的起因僅為一條S腰帶。(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事後,凌男找到了遺忘的S腰帶,想起自己誣陷陳男後惱羞,直接在走廊上勒住對方的脖子,拖進一旁的廁所內,拿起陳的軍用水壺裝小便斗、馬桶內的尿水及糞水,逼迫對方喝下。

離譜的是,兩人的同梯弟兄們聽到聲響前來,不是勸阻反而是圍觀起鬨,更讓凌男興奮。凌男直接脫下沉的褲子,舌舔對方15分鐘後,再要求陳自瀆給全部人看,讓陳男直接身心崩潰。

▲(圖/記者陳凱力攝)

▲同梯們包圍著兩人看熱鬧,事後僅1人願意出面作證。(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陳凱力攝)

軍方調查顯示,當天圍觀的人們,僅有1人願意出面作證。他證稱,當天確實看到凌男逼迫陳男喝下糞水,但沒有看到逼迫自瀆等畫面。

新竹地院認為,凌男有輕度的智能障礙,但他敘述事發過程卻非常清楚,還直言「想作弄他」才會出手,因此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5月;強制猥褻罪,判6月,應執行有期徒刑9月,緩刑肆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