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原民阿嬤親編寵物袋送部落「雲海公主」 媽一背超亮眼美翻

▲原民阿嬤親編寵物袋送部落「雲海公主」 媽一背超亮眼美翻。(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葉小豬提供)

▲漂亮的雲海公主就要配漂亮的手工編織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葉小豬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寵物袋不僅漂亮,還有滿滿的愛呀!經營寵物友善餐廳的網友葉小豬分享一組客人照片,只見飼主背著藍綠色交錯的編織袋,裡頭可愛的黃狗「雲海」則爭著黑亮圓眼盯著鏡頭,讓人不禁將目光都聚焦在牠身上。

葉小豬表示,雲海來自原住民部落,原本是大頭目家的毛孩,可以說是個「公主」,「雲海媽媽常在獨自山區做專題,部落大頭目把雲海公主送給她作伴。雲海媽媽使用的這個背袋也是出自於原住民阿嬤親手編織的喔!真的太酷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到《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公主好漂亮欸」、「Cool」、「讚喔」、「漂亮妹妹喔」、「不錯喲!」(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原民阿嬤親編寵物袋送部落「雲海公主」 媽一背超亮眼美翻。(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葉小豬提供)

▲雲海公主身材有如「犬界名模」。(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葉小豬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雲海公主原住民部落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