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李生前影片曝光! 「最後仍掛心粉絲」告白逼哭網友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被證實逝世,享耆壽95歲,讓漫威粉絲痛心不已,但其實不僅粉絲非常在乎這位「漫威之父」,史丹李也非常珍愛自己的粉絲,甚至在訪談尚未開始的閒聊中,也記掛著粉絲,告訴記者他覺得有粉絲在乎自己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

▲▼史丹李。(圖/翻攝自推特/史丹李)

▲史丹李在閒聊中提及粉絲。(圖/翻攝自推特/史丹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丹李的推特近日分享了一段他在逝世前的接受的一段訪談,只見他身穿白色襯衫,坐在沙發上,臉色看起來有些蒼白,在說話時語速也明顯慢了不少。在攝影機正在設置的期間,史丹李閒聊中聽到記者說粉絲都很愛他的幽默感時,突然有感而發:「這是平等,我也很愛我的粉絲,我無法告訴你我有多愛我的粉絲。」

▲▼史丹李。(圖/翻攝自推特/史丹李)

▲史丹李某些夜晚坐在沙發上,也會想起那些在乎自己的粉絲。(圖/翻攝自推特/史丹李)

隨後,史丹李繼續補充:「在某些晚上,我坐在這沙發上,就會在想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發現到擁有真正在乎你的粉絲,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事。就是因為這樣,我也同樣地在乎他們,因為他們讓我覺得自己很棒,想像一下這有多美好,有這麼多人跟我在乎他們一樣地在乎我,這些人你都未曾見過,他們在世界的另一端,然後你們同樣在乎,有一些共同點,但偶爾你會跟他們接觸,關於粉絲的這點,我真的覺得棒呆了!」粉絲都被這段花絮真情告白所感動,紛紛都在底下悼念這位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指標。

▲史丹李受訪影片。(圖/翻攝自推特/史丹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