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水桶腰綠色禮服被罵爆!準影后撞衫評價超兩極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曾美慧孜今年以《三夫》入圍金馬55最佳女主角獎,她16日出席入圍酒會,身穿Miu Miu露腰綠色禮服,恰好撞衫「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Chloe Moretz)10月底出席首映會時穿的禮服,當時超殺女詭異黑唇又沒有腰身,「衣Q」被罵爆,今曾美慧孜顯得纖瘦許多,反而帶給所有人驚喜。

►更多【第55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曾美慧孜和「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撞衫。(圖/記者張一中攝/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美慧孜和「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撞衫,評價超兩極。(圖/記者張一中攝/達志影像)

曾美慧孜在《三夫》飾演智能障礙者,還有性愛成癮症,她笑說開拍前導演陳果曾安排她去智能障礙學校觀察,「我本來想從他們身上找缺點,後來發現其實他們每個人都有驚人的天分,我改變想法,為角色找到的就是『海豚音』這個特色,因為海豚音是我小時候就會的。」

她另外在家也練習抽搐、眼神飄移,本想塞棉花進嘴裡找出狀態,但陳果要她自然就好,「準備性愛戲我是開拍前一個月就不與外界聯繫,回到嬰兒的狀態會更像小妹(角色),跟我對戲的演員外型都蠻有挑戰的,我就閉上眼睛演。」

▲▼《三夫》曾美慧孜。(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美慧孜穿Miu Miu禮服露出纖腰。(圖/記者張一中攝)

▲▼《三夫》曾美慧孜。(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翠絲》入圍男女配角獎的袁富華、惠英紅也出席,惠英紅是上屆影后,這次壓力沒這麼大,反倒安慰袁富華,「你現在開始緊張,那明天怎麼辦?你看我現在多輕鬆,就好好享受過程,上一年是因為真的很想要、很想拿,才會緊張。」

袁富華坦承:「我以前都是以舞台劇提名,但永遠都在台下幫人家拍拍手,所以這次入圍這麼大一個獎很緊張,好險有紅姊在!」

《翠絲》是跨性別議題電影,惠英紅說:「我身邊很多這種人,以前演一部戲叫《掌門人》,裡面很多女生其實都不是真的女生,有的做了手術,有的還沒手術或快要手術。我身邊很多跨性的人,我覺得就是多點尊重跟包容。」

▲▼《翠絲》惠英紅、袁富華。(圖/記者張一中攝)

▲《翠絲》惠英紅、袁富華。(圖/記者張一中攝)

今晚金馬入圍酒會,大咖影人雲集,張藝謀、鄧超、孫儷、劉若英、惠英紅、邱澤、謝盈萱、胡歌、曾美慧孜、畢贛、彭昱暢、萬瑪才旦、婁燁、趙濤、李鴻其、丁寧、傅孟柏、張再興等人出席。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17 friDay影音線上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https://bit.ly/2OnEbM2,也將於ETtoday App全程同步轉播!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