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5個月破局!B1A4「只剩A3」 公司發聲明⋯歌迷心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B1A4出道於2011年,一開始就以獨特的團名來源獲得矚目,接著成員們分別攻陷藝能、創作、演技和唱功領域,成為名符其實的「全能偶像」,團體成軍7年,振永、Baro卻在6月退出經紀公司,經過5個月的努力協調,WM娛樂16日正式聲明,他們未來確定以3人組繼續活動,令歌迷不捨。

▲B1A4出道7年,在韓樂圈擁有一席之地。(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B1A4出道7年,在韓樂圈擁有一席之地,卻不敵7年魔咒。(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WM娛樂16日發出聲明,透露一直在努力與振永、Baro協調,最終結果還是無法繼續以5人團體活動,因此團隊只剩CNU、燦多、孔燦3人,很抱歉帶來令人遺憾的消息,聲明一出,令粉絲心碎表示「這樣就不是B1A4了」、「以後叫A3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振永6月底結束與WM娛樂合約,隔月簽入LINK8娛樂,Baro則是簽進HODOO娛樂旗下藝人,成為李聖旻、宋康昊、申河均、李善均等人的後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