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冰甜笑超傾城!氣質黑背心受訪開炸 媽天天叮嚀爸「你是人,不是神」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24日登場,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16日接受專訪,穿著黑色背心搭上全黑長褲氣質現身。她提到,因為怕爸爸被過度造神,媽媽都會天天提醒他「你是人,你是人」,不能忘記當初那個想幫高雄市民做事的初衷。

在專訪中,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說道,「這個旋風起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是我們還是步步為營,因為我們也很擔心被過度造神,所以像媽媽回家每天都跟他說,你是人喔!你是人,他說廢話我當然是人,媽媽則回應,你不能讓自己被神格化,你要記得自己當初的初衷,就是一步一腳印,幫高雄人民做事」。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氣質現身。(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氣質現身。(圖/東森新聞,下同)

此外,韓冰說,韓國瑜的身體狀況是我們最擔心的問題,「我覺得(瘦了好幾公斤)那是壓力,然後再加上行程太滿,所以沒有時間吃東西,媽媽有讓他出門前或者晚上的時候喝個雞湯,因為其實有時候中間,休息空檔來不及,真的太匆忙了,很心疼。」

韓冰直言,自己在團隊裡比較像一個打雜的角色,或者「當一個溝通的橋梁,因為可能有一些觀念韓國瑜不太了解,或者說有一些人比較不敢跟他講,讓我跟他講會比較快一點,我們全力以赴希望可以當選,但是,但是如果落選的話,就希望他能休息一陣子」。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氣質現身。(圖/東森新聞)

▲韓冰擔心爸爸被過度造神。

除此之外,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16日也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坦言,其實家裡連自己在內3個女人原本都反對韓國瑜投入選戰,直到韓冰一句話,「爸都60歲了,讓他人生再任性一次吧!」才讓全家決定支持參選的決定。

李佳芬表示,自己打從腳趾頭、身體每個細胞都反對韓國瑜再進政壇,因為全家生活都會被打亂,將重回對政治噁心跟厭惡感,所以一開始韓國瑜被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時,才遲遲沒有表態。

▲▼李佳芬上廣播節目。(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上廣播節目說到,其實一開始家中3個女人都反對他再出來選。

說到當時決定要投入選戰的時候,李佳芬還說,其實他原本有其他規劃,但在參選國民黨主席時,看到高雄現況,對於過去當兵時的這塊土地,雖然不敢說有使命感,但卻有理想,「他從年輕到現在這把年紀了,時時對我說,始終沒辦法忘記,要幫高雄做一些改變,希望可以扮演這樣的角色。」

對於韓國瑜的高人氣,未來若勝選,李佳芬坦言,不知道能夠達成多少人民期待,「但他是個劍及履及的人,如果讓他有這個機會,會即刻著手,民眾最需要,就是短期能進現金,讓老百姓有收入是當務之急。」

▼韓冰表示如果沒有勝選,希望韓總好好休息一陣子。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氣質現身。(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