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陳水扁、吳淑珍攜手亮相 精神好開心出席餐會

▲陳水扁、吳淑珍難得同台現身。(圖/記者陶本和攝)

▲陳水扁、吳淑珍難得同台現身。(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蔣婕妤/高雄報導

許久未在公開場合同台亮相的前總統陳水扁與妻子吳淑珍16日晚間被目擊在高雄漢神巨蛋一同現身,兩人神采奕奕出席亮潔30週年感恩餐會,陳水扁雖有友人攙扶但精神看似不錯,兒子陳致中也以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身分獻上花籃致意。

仍在保外就醫的陳水扁最近一次公開現身是11日出席「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台中監獄當時表示,陳水扁出席該活動,有助於改善病情,故已核准陳水扁的申請,但必須遵守「四不」原則。

保外就醫的陳水扁出席政治性場合相當敏感,與太太吳淑珍更是鮮少合體亮相,這次被目擊現身高雄漢神巨蛋9樓的金龍廳參加亮潔30周年感恩餐會,陳水扁由友人攙扶,吳淑珍則是坐著輪椅跟在一旁,兩人精神看起來都不錯、臉上堆滿笑容,陳致中也以議員候選人身分獻上花籃致意。

▼陳致中獻花籃致意。(圖/記者陶本和攝)

▼陳致中獻花籃致意。(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