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也熱戀趙麗穎!馮紹峰羞認「提前感受結婚」 背台詞起生理反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馮紹峰在10月跟趙麗穎領證結婚,還在新婚甜蜜中,就開始宣傳明年初將播出的新戲《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部戲中,他和新婚妻子趙麗穎也飾演夫妻,被問到是否提前感受了婚後生活,忍不住羞笑承認:「對。」

▲馮紹峰、趙麗穎《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圖/翻攝自微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官微)

▲馮紹峰、趙麗穎合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圖/翻攝自微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官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紹峰日前接受採訪,聊起拍攝《知否》的過程,提到這次的角色跟自己反差比較大,台詞也比較古典,因此說的時候難度稍高,不能只是記住意思,「有的時候會背得起生理反應,倒在地上,或是回不過氣來。」雖然過程不容易,但對他來說都是寶貴的回憶。

▲馮紹峰《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提前感受婚後生活。(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馮紹峰羞認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提前感受婚後生活。(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此外,馮紹峰在《知否》跟趙麗穎組CP,自白很大篇幅在描述婚後生活,被問到「所以提前在戲裡感受了一下(婚後生活)是嗎」,立刻不好意思的笑出來,點頭承認「對」。他先前公開喊趙麗穎「趙老師」,被大家調侃太正經,這回再度提起,笑說很多人都這樣叫,「我還是滿尊重女性的。」

▲馮紹峰、趙麗穎《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圖/翻攝自微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官微)

▲馮紹峰、趙麗穎在《知否》戲中也是夫妻。(圖/翻攝自微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官微)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改編自同名小說,是一部將背景定在北宋的古裝愛情劇,敘述不受家人寵愛卻聰慧的「盛明蘭」自立自強,跟曾經頑劣放浪的世家侯府公子「顧廷燁」成為戀人。不過,其實2人先前在《西遊記之女兒國》就已飾演情侶,也是因此擦出愛火,從戲裡愛到戲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