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集團北高同步點燈 「愛‧Sharing」充滿義式浪漫

▲統一愛sharing點燈活動。(圖/業者提供)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今(16)日出席「愛.Sharing」聖誕點燈活動。(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集團每年都會在年底聖誕前夕舉辦的「愛‧Sharing」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年,以義大利的米蘭為主題,要讓大眾感受設計、時尚與生活完美交融的城市精神。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也親自出席點燈活動。 

統一指出,「愛‧Sharing」每年選定一個城市主題,讓人們在台灣就可以體驗不同特色的聖誕氛圍,2016年「愛‧Sharing」營造了巴黎的浪漫;2017年則是用紐約的筆觸,描繪出世界中心的聖誕色彩;2018年的主題城市「米蘭」,則是公認的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活動除了分享「愛」之外,也要藉著對米蘭精神的呈現,期望帶給民眾更多美麗的人、事、物。

▲統一愛sharing點燈活動。(圖/業者提供)

▲高雄夢時代16日晚上與台北同步進行點燈。

11/16(五)起,從高雄夢時代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的各式主題裝置,到7-ELEVEN隨手可見的CITY CAFE聖誕主題杯、特色門市及週邊商品,為期40天的系列活動,皆以此概念為核心,以各種方式表現米蘭對美的態度與堅持。隨愛sharing的旋律響起,走進艾曼紐二世迴廊,咖啡香與歌劇的樂音,混和出義大利街頭獨有的味道。繽紛的鑲嵌玻璃,倒映在許願池中,彷彿所有的浪漫心願,只要說出口就可以實現。轉身,一座米蘭街頭的經典電車,伴隨著嗚嗚聲迎面而來,帶領民眾駛進高雄夢時代及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的夢幻世界。

今年的Purple wish聖誕主樹,以米蘭著名的玻璃花窗為概念,運用最新燈光技術,結合大膽配色,如同米蘭綻放於世界的各式經典品牌,讓民眾進入「愛‧Sharing」的世界裡,就像踏上國際時裝伸展台,都成了最耀眼的明星。除此之外,於11/16點燈及12/24平安夜規劃「Share雪兒秀」,與最重要的家人、朋友,一起體驗白雪紛飛的幸福氛圍。

16日晚上的「愛‧Sharing」點燈活動,邀請民眾大聲說出「愛‧Sharing」!共同點亮Purple wish聖誕主樹以及週邊的聖誕燈區。人氣歌手林宥嘉與新科金曲歌后Lala 徐佳瑩均到場參與,用歌聲傳遞愛與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