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選戰/恆春大型造勢晚會 潘孟安:沒有辜負鄉親期待

▲潘孟安恆春大型造勢晚會 我沒有辜負鄉親的期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潘孟安16日晚在恆春舉行大型造勢晚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16日晚在家鄉恆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數千民眾,也讓潘孟安感受到故鄉的熱情。

屏南社大校長江國樑站台表示,在恆春半島,提到潘孟安人人都稱讚,不只因為他是恆春半島第一位縣長,更因為他對文化、弱勢、教育、醫療的重視。潘孟安從擔任議員到縣長,都非常的用心,這次在恆春半島有信心讓他再衝連任高票。

▲潘孟安恆春大型造勢晚會 我沒有辜負鄉親的期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湧入數千支持者。

潘孟安向故鄉溫情喊話,他來自恆春半島,最知道故鄉長期被忽略的痛,醫療、交通更是其中最重要的項目。他積極奔走終於讓恆春旅遊醫院改建動工,多家醫學中心也定期派員支援衛生所,台鐵恆春支線已列入前瞻計畫,國道三號延伸恆春快速道路也列入國發會評估階段。

他說,除了交通、醫療,觀光也是重點,由於廉價航空、兩岸關係等因素陸客大量減少,衝擊全台整體觀光產業,縣府採取積極作為,國際行銷、國旅補助、部落客踩線、重大活動、生態旅遊等等多管齊下。

潘孟安向鄉親報告政績、建設,並感性地說,「20年前,各位不棄嫌,牽成我、支持我,讓我從代表、議員、立委到縣長,我是恆春半島栽培出來,不敢忘記故鄉的恩情,四年來我一天當48小時用,努力做、拼命做就是為了報答。這是我的故鄉,我一直都在這!我沒有辜負鄉親的期待,再4年,我們一起再造屏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