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萌妹子32H按摩示範「防下垂」 腋下糗黏衛生紙

▲▼大萌妹子示範如何按摩胸部。(圖/翻攝自大萌妹子)

▲大萌妹子示範如何按摩胸部。(圖/翻攝自大萌妹子)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作風性感火辣的前電玩實況主的「大萌妹子」在粉絲頁上開了一場福利直播,大方展露32H的性感火辣身材,他在1小時的直播中換了2套衣服,其中一套更是剛好只遮住兩點的小惡魔情趣內衣,讓粉絲大呼受不了!

大萌妹子在直播一開始先是穿上一套黑色短裙搭配黑絲襪與高跟鞋,上半身則是暗金色的小可愛,令腿控粉絲暴動,接著大萌妹子再換上另一套衣服,是橘色的「小惡魔情趣內衣」,上半身的部分只有2條帶子剛好遮住兩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萌妹子接著應觀眾要求,示範如何按摩,首先按摩腋下與上胸之間的筋,常按的話可以避免下垂,但是沒有常按的話還是會覺得「滿痛的」,接著可以再按鎖骨下面的筋,讓胸部比較挺,男生看完之後可以幫女朋友按。但是大萌妹子在按摩的時候被發現先前用來擦汗的衛生紙黏在腋下被網友抓包。

▲▼大萌妹子示範如何按摩胸部。(圖/翻攝自大萌妹子)

▲大萌妹子示範如何按摩胸部,被發現腋下黏著衛生紙。(圖/翻攝自大萌妹子)

大萌妹子按完胸部之後,還示範按摩手掌,按虎口下方的穴道,常常拿手機的人可以按摩這一塊。

網友在大萌妹子的直播留言表示,「又被粉味擊中」、「做妳男朋友一定每晚都好忙碌」、「這衣服妳確定敢穿上街嗎?」、「跳繩跳八分鐘」、「大家表示:今天的福利就是站起來轉一圈!」。

大萌妹子過去曾是一位電玩實況主,但因為受不了酸民的網路霸凌中斷開台,後來轉換跑道做起餐飲生意,但不時還是會透過火辣直播的方式與粉絲互動,日前還實際測量自己的乳溝有15公分,剛好是一把直尺的長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