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到台中陪林佳龍車隊掃街 希望「雙城共好」

▲鄭文燦到台中陪林佳龍車隊掃街。(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鄭文燦到台中陪林佳龍車隊掃街。(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16日前往台中市大里、太平區,陪同台中市長林佳龍車隊掃街。鄭文燦表示,他與林佳龍認識很多年,他最近新出一本書《鄭文燦模式』》,當中第一張照片就是30年前他與學長林佳龍的合照,兩人雙雙當選市長後,他跟林佳龍訂下桃園、台中的雙城論壇,希望雙城共好。

鄭文燦說,雖然在職棒中,林佳龍挺中信兄弟隊,他挺Lamigo桃猿隊,但選舉就是要互相相挺,所以在林佳龍辦花博相當忙碌的同時,雖然時間有限,但他一定要為林佳龍市長加油。▲鄭文燦到台中陪林佳龍車隊掃街。(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鄭文燦到台中陪林佳龍車隊掃街。(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對於選戰期間,有那些贏的選舉撇步?鄭文燦表示,他跟林佳龍都沒有什麼選舉撇步,就是一步一腳印,實現市民的願望,台中的轉型是在林佳龍市長時代奠定的,桃園、台中在發展捷運,都需要大量預算,桃園、台中都很用心地在規劃與執行。相信認真做事就會得到市民的肯定,因為「選對人、會做事,四年就能改變一座城市」11月24日再次用選票肯定會做事的人,讓他高票連任,讓台中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