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雲亦云】單厚之/選不上港都市長沒要緊 韓國瑜「選總統!」

●單厚之/資深媒體人,曾任職中時、聯合、蘋果、壹週刊、三立新聞網、明日報、TVBS週刊...等多家媒體。

「鑽向敵人的心臟~鑽向其邁的心臟~」欸欸欸,不是啦~怎麼這麼洗腦!

11月24日的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緊繃啊!!!高雄地區競爭激烈,「韓流」席捲南台灣,現在的韓國瑜可說是當紅炸子雞,網路聲量嚇嚇叫,綠營陳其邁使出全力回防。到底高雄的政治版塊會不會大翻轉,從綠地變藍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影片來給他點下去,來聽資深媒體人單厚之-「韓國瑜選不上的話就選總統啦」分析評論。

熱門推薦》
►韓國瑜的五個亮點和五個隱憂
►要知道葉克膜的是非看這裡
►正港高雄人「底甲啦!」 苦苓左打韓國瑜、右嗆陳其邁「不服來辯」

►看更多 【單厚之】專欄

►【人雲亦云】評論短影音上線囉!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責任編輯:蔡易軒)

單厚之專欄

單厚之專欄 單厚之

資深媒體人,曾任職中時、聯合、蘋果、壹周刊、三立新聞網、明日報、TVBS周刊...等多家媒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