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盃/最終硬戰拼擋朝鮮猛攻 中華男足先發名單公布

▲▼東亞盃,中華男足。(圖/記者謝孟儒攝)

▲東亞盃,中華男足。(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東亞足聯E-1足球錦標賽(東亞盃)第二輪賽事進行到最後一天,由於前一場香港5比1大勝蒙古,中華男足確定無緣晉級,不過16日晚間7點10分仍要力拼實力堅強的朝鮮,中華男足先發陣容公佈,和前兩場沒有太大差別,但要全力防守,並把握機會搶攻進球。

中華男足首戰香港以1比2落敗,而13日碰上蒙古則以2比1贏球,排在小組第3,最後一場將要硬碰朝鮮,如果要晉級就必須符合香港輸給蒙古、中華贏過朝鮮,不過16日下午香港以5比1贏蒙古後,確定即便中華踢贏朝鮮也無法晉級,但也不會是小組墊底,2021年下一屆賽事不用從外圍賽踢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中華男足過去9次交手朝鮮從來沒有贏過,只取得1和,近期交手在2017年東亞盃第二輪,中華以0比2敗給朝鮮,加上本次朝鮮有出線壓力,如果要能晉級決賽圈,朝鮮必須取得3顆進球以上,如果2進球就要和香港比進球數,因此將會是場攻防大戰,中華男足本戰先發名單出爐,陣容和前兩場沒有太大差別,依舊是4-2-3-1陣型。

門將依舊是當家門神潘文傑、後衛由陳庭揚、翁偉賓、陳威全、王建明,中場排出吳俊青、溫智豪、陳昭安、陳柏良,前鋒則是李茂、朱恩樂,將全力拼上對朝鮮的硬戰。

▼朝鮮男足。

▲▼東亞盃,朝鮮vs香港,朝鮮男足,朝鮮國家隊。(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