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揪丁字褲妹狂歡!大嫂團驚見鹹濕片 他們下場超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日前一群已婚男吃了熊心豹子膽,不但瞞著老婆、女友們過「偽單身」的日子,更相揪比基尼辣妹開趴狂歡。只不過,他們沒料到的是,其中一名豬隊友把影片外洩給其中一名人妻,讓大嫂團極為震怒,輕則被趕出家門,重則引爆離婚危機。

鏡報報導,這群男子都向另一半謊稱要去鄰近城市科連特斯(Corrientes),但其實一行人只是在家附近的度假小屋開狂歡派對。

根據這段鹹濕影片,男男女女衣著清涼,色瞇瞇的老公們紛紛興奮地伸出鹹豬手與辣妹親密互動、撫摸正在扭腰擺臀的辣妹屁股蛋,甚至臉貼著白皙比基尼辣妹的豐臀磨蹭,或是以2男包夾1女的姿勢貼身熱舞,從頭到尾出現許多充滿性暗示的動作。

不過,在一名豬隊友把影片流出後,大嫂團成員一個接一個收到影片且氣得跳腳,而這群已婚男的下場相當慘烈,有的人被趕出家門,有的則是面臨離婚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