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松山高中後「想休學」 16歲女挨轟…余皓然回應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王中平16歲女兒韓菲才剛考上松山高中,日前卻突然透露想休學念頭,嚇到爸媽馬上進行深夜長談。消息曝光後,沒想到卻引來酸民留言批評,針對此事,余皓然15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正面做出回應,同時也透露,女兒已經沒有要休學念頭了。

▲王中平女兒韓菲想休學  。(圖/王中平和余皓然臉書)

▲韓菲突然提出「想休學」的念頭,王中平與余皓然則表示尊重小孩意願,並持續進行溝通。(圖/王中平和余皓然臉書)

韓菲考上名校松山高中,卻突然提出想要休學的念頭,震驚父母。她13日向學校請假半天,穿著制服出席活動時透露,在學校沒有不開心,但時間被壓縮,又要應付考試,滿足社會對於學歷的期待,因此進一步想要學習的小說創作、溜冰以及做音樂等,都沒有辦法達成,到底求學制度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這點她還正在考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皓然當時也透過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韓菲想利用時間學東西,他們都會進行了解,夫妻倆都很尊重小孩意願,只希望女兒不是為了逃避課業而休學,要思考好下一步。

經過這幾天的溝通後,余皓然15日發文感謝外界關心,女兒最後沒有要休學,她也強調,「松山也許對考上前三名學校的同學而言不是明星學校,但在我心中是一所非常好的學校,謝謝大家。」文中,她也提及此事引來酸民留言,一番話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鼓勵,「別管酸民的言語,韓菲一直都是超優秀的」、「加油,別管酸民言論,照自己的想法走吧」。

▲▼考上松山高中後「想休學」 16歲女挨轟…余皓然回應了。(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余皓然事後表示女兒沒有要休學。(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余皓然臉書全文】

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酸民的留言,女兒沒有要休學,松山也許對考上前三名學校的同學而言不是明星學校,但在我心中是一所非常好的學校,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